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汉阴:举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送文艺进村展演活动

2018-09-30 14:28:55

汉阴:举办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送文艺进村展演活动

724175561

 (记者:陈涛 通讯员:罗传勇)为进一步助力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和新民风建设,9月28日上午,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包联帮扶的汉阳镇泗发村举办“凝民心、聚警力、新民风”2018年助力脱贫攻坚送文艺进村展演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刘爱军出席活动,公安局、文广局、汉阳镇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及全体帮扶干部、村民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1401985286

941560698

2018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同汉阳镇党委、政府紧密联系、密切配合,37名帮扶民警与村“两委”干部通力协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开展倾情帮扶工作,将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随着产业的发展,村容村貌、基础环境均得到大幅度的改善,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明显。

2091642724

刘爱军书记在讲话中说:交管大队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使包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比较好的成绩,希望交管大队今后以必胜的信心、过硬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实现明年整村脱贫摘帽目标。活动中,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长李增勇通报了在2018年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打算。并对汉阳镇泗发村涌现出的一批脱贫攻坚自强标兵进行了表彰,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2131254639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本次送文艺进村展演的序幕,扶贫小戏《相信他》旨在告诫大家,贫困不可怕,就怕志气短,勤劳才能致富、歌舞《陕南民歌联唱》和《交警指挥手势操》、《警犬演练》、《最美的期待》和三句半《警民共奏扶贫曲》等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演出期间,以与村民互动的形式,将脱贫攻坚政策穿插到节目中,让老百姓在娱乐中赢得礼品的同时掌握脱贫攻坚的相关政策。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