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迎国庆 子长群众乐享文艺演出精盛宴

2018-09-30 14:28:54

 

IMG_9910

928日,子长县在开元广场举办“庆丰收 迎国庆”文艺晚会,用歌声和舞蹈,庆祝丰收,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祝福之情。

IMG_9368

晚会在慷慨激昂的经典诵读《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中拉开帷幕,歌曲《高楼万丈平地起》、《在希望的田野上》、《国家》和舞蹈《红领巾相聚中国梦》,表达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鼓舞《高原之声》、舞蹈《心声》和盾牌操《男儿当自强》,展现了子长人民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奋进的高昂斗志;小品《蜕变》以惟妙惟肖地表演和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地宣讲了脱贫攻坚,引导贫困群众要抛却等靠要思想,激发内生动力,让人放松大笑之余还能深受启发;子长唢呐、子长美食、陕北说书、子长酒曲、子长民歌和子长三柴板等表演,编排新颖、视觉震撼 ,集中展示了子长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IMG_9627

整场汇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台上演员表演得卖力,台下观众观看得过瘾。“今天的晚会真是好看,既有年轻人看的流行表演,还有咱老年人看的传统节目,我觉得用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祖国庆祝,很好。”社区居民张大爷如是地说。

IMG_9755

 

据悉,此次文艺晚会由中共子长县委、子长县人民政府主办,子长县文体广电局、子长县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和子长县直各党委承办,旨在通过文艺汇演的方式为祖国献礼。(王东东 王泽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