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丝路之源拳王争霸赛终极对决各国拳手为捍卫荣誉全力拼搏

2018-09-30 17:01:22

丝路之源拳王争霸赛终极对决各国拳手为捍卫荣誉全力拼搏

conew_DSC_0690

(记者:陈涛)文承丝路之源,武耀秦巴明珠。9月29日晚, 中国安康“秦巴明珠车世界”杯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在安康市体育馆震撼打响,来自“一带一路”各国拳手为捍卫荣誉全力拼搏。

conew_dsc_0414

当晚,安康体育场座无虚席,赛事现场采用现代灯光、音响、舞美艺术,使得比赛现场更激烈、更火爆、更具震撼力和视觉冲击力。

conew_dsc_0585

赛事汇聚了14位中外格斗顶尖高手,中方战队7名运动员均为搏击界精英,外方战队也均为身经百战的搏击高手,双方实力势均力敌。赛事分为:57KG 、60KG、 65KG 、70KG 、72KG 、73KG六个级别,中外双方拳手展开终极对决,最终角逐出了每个组别的冠军。

conew_dsc_0738

七场精彩较量令人血脉喷张,在观众的热情和欢呼声中,各拳手更是全力以赴,荣誉与汗水在这一方擂台上尽情挥洒,尤其是安康本土拳手、来自问心搏击的蒙国东表现极为抢眼,在与日本格斗高手横尾和也对战时两次将对手击倒在地读秒,在第一回合2分58秒TKO对手,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1045935774

而在当晚的压轴大战中,一龙爱徒“浪子”宋少秋为师复仇对战“泰国狼王”杀玉狼,两人鏖战三回合,难分胜负,在加时赛中,宋少秋凭借顽强的意志力和充沛的体力,屡屡得点,最终经裁判一致判定,宋少秋以点数险胜杀玉狼,成功为师傅一龙复仇,引得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conew_dsc_0785

随着宋少秋为师复仇成功,中国安康“秦巴明珠车世界”杯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也成功落下帷幕。太多令人难忘的瞬间,让现场七千余名观众深深感受到搏击拼搏奋斗、不屈不挠的独特魅力。

conew_dsc_0614

作为“丝路之源”的安康历史悠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特别是近年来体育产业发展势头迅猛,各级各部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由此,中国·安康“秦巴明珠车世界”杯丝路之源世界拳王争霸赛应运而生,以打造世界级民族体育文化赛事品牌为引领,践行“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以“文承丝路之源,武耀秦巴明珠”为主题,邀请“一带一路”国家拳手参与赛事,积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conew_dsc_0828

DSC_0836_conew1

此项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我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体育文化交流,展示安康对外开放形象,促进体育旅游事业的深度融合,唱响“跟着赛事游安康”的主题,进一步凝聚人气与合力,为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营造良好发展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