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幻乐之城》朱一龙搭档最小助演 提前见面培养默契

2018-10-01 07:38:22

《幻乐之城》

今晚(9月30日)20:10,由湖南卫视与酷博特文化共同出品、联合制作的国内首档音乐创演秀《幻乐之城》迎来第十期节目播出。本期节目,李诞以“幻乐好友”身份加盟却遭何炅质疑?宁静对角色“较真”,鞠婧祎场景太大迷路,朱一龙搭档最小助演,王雷全新造型眼前一亮。更多精彩,先睹为快。

王菲解读“幻乐好友”:因为这个节目结缘

随着《幻乐之城》持续热播,每期“幻乐好友”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从播出的节目来看,好友类型不一而足,前期节目演员黄渤、音乐人郑钧、张亚东、主持人陶晶莹都是体验官生活中的好友或是工作伙伴,王菲更是借“来亲普”、“合疏亲”、“活久见”等三字词语来形容和好友的关系,获观众争相模仿。而之后的节目中,大张伟、沈凌、岳云鹏的出现也令不少观众质疑;“他们也是王菲的朋友吗?”

对于这个问题,体验官也在今晚的节目中给出了解答。今晚,“滞销书作家”李诞化身“幻乐好友”,但主持人何炅却充满疑惑:“这位好友王菲以前根本就没有见过,该不是节目组硬塞的吧?”但王菲却大方指出是自己提议邀请的李诞,因为“他有趣”。体验官王菲也提到,“幻乐好友”是因节目结缘,为这个节目请来的。

事实上,每期由王菲亲自邀请的“幻乐好友”,其中一部分好友是王菲欣赏的人,由她向节目组提出建议请他们来做好友,对此主持人何炅不禁调侃:“王菲是来《幻乐之城》交朋友了。”今晚,体验官还爆料正在筹备作品,最后一期节目要“放大招”,敬请期待!

《幻乐之城》

宁静对角色格外“较真” 鞠婧祎场景太大迷路

今晚,实力派演员宁静搭档导演东熠讲述曾经的艺人静子,在退隐之后因一个善意的举动而再次被卷入流言蜚语的故事。作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成功塑造了米兰、大玉儿等经典人物的宁静对角色的理解有独到之处。彩排中,导演东熠建议加一段旁白:“我喜欢城市的深夜,以及这里穿行的人”,但宁静却并不认同并表示:“她不见得会喜欢这些人,静子应该是怕人的,所以才想开一个静静的食堂。”

不仅如此,哪怕是一块桌布的材质、书本的颜色,她都希望能和角色的人物个性贴合。而宁静所展现的专业态度也令导演东熠十分佩服:“很多事情都不是冒然的,她都是思考过再去做的。”究竟宁静将如何塑造静子这个角色,敬请期待!

本期节目,人气小花鞠婧祎将搭档导演胡瑞财呈现首个京剧题材作品,在现实和回忆之中相互交叠,展现时光尘埃里感人至深的师徒故事。作品当中,既有回忆里师傅授业解惑的温暖,也有现实中的断壁残垣的无奈。为了展现时光留下的痕迹,A资源的鞠婧祎和胡瑞财导演在置景上下了不少功夫,不仅参考了《霸王别姬》当中戏台的场景,搭建了三个一模一样的戏台子,还重现了老上海幽深弄堂里的烟火气。

某种程度上来说A资源一方面帮助“幻乐拍档”实现构想,但巨大的口字型场地却让鞠婧祎时常迷路找不到方向。在一场戏结束之后很容易被相似的场景混淆,不知道该往哪走,连领路的导演胡瑞财都成功将路带跑偏。究竟他们能否克服场地太大而增加的难度,节目中即将揭晓。

朱一龙搭档最小助演王雷全新造型眼前一亮

今晚,朱一龙将带来一出荒诞世界中小丑和卖花女童彼此温暖的故事。朱一龙将搭档《幻乐之城》舞台上年龄最小的助演,而和小演员搭戏有很多难以控制的情况,操作上的更有难度。为了尽早和小演员建立信任,朱一龙提前到北京和小九月相处培养熟悉度,更是和她成了好朋友。事实上,在筹备作品之前朱一龙也曾提前到现场看别的唱演人是如何完成作品的。

在朱一龙看来,如果喜欢表演的话那在心里应该是敬畏的,所以对待每个作品他都拿出百分百的感情。彩排现场,当体验官王菲问到朱一龙故事的结局是什么时,想在现场留一个惊喜的他选择保密,究竟朱一龙会带来怎样的作品让观众内心一麻,敬请期待!

作为首个重返舞台的唱演人,王雷将自己的综艺首秀和综艺二秀都交给了《幻乐之城》。此番,他和第三次重返舞台的导演蒋笑笑组成“熟人组合”,带来一个略带荒诞的故事。相比他们之前在这个舞台上写实、接地气的作品来说,这一次在题材上就率先实现了突破。而和以前王雷演过的陕北农民、军人等角色比起来,这一次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一头拖把一样的脏辫挡住了他一大半脸,一身乞丐妆容更是要将邋遢演绎到极致,在造型的衬托之下,还没表演就已经让观众开始期待了。

这次,王雷将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蚂蚁》,这首歌曲究竟为了表达什么,敬请期待今晚20:10湖南卫视《幻乐之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