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积极筹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0-05 11:10:36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严存义 杜雪琴 实习生张智翔)记者从近日省商务厅召开的有关电视电话会上了解到,我省各地各部门积极筹备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截至8月31日,全省报名登记参会的单位514家,登记人数1404人。其中企业353家791人,部门及事业机构161家613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日渐临近,组织筹备工作主要是结合境外展商需求,对专业观众报名注册情况进行梳理分析,进一步优化交易团组成人员结构,合理控制非交易人员和工作人员规模。加快推进注册审核,争取9月下旬完成审核工作,确定不同层级的重要釆购商名单,10月份完成制证和发证工作。着力抓好交易促进,加快建立健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易撮合服务体系,及时向各交易团介绍参展企业情况,着眼于国内高质量发展的需要,鼓励企业多进口先进技术和关键零部件,多进口优质消费品和服务,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