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一代宝马3系官图发布 巴黎车展全球首秀

2018-10-08 11:13:24

据美国媒体消息,第七代宝马3系官图发布,首秀定于10月2日的巴黎车展。外媒猜测官图中显示的是M340i车型。

外媒消息称,全新宝马3系将会搭载3.0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会在265-272kW(360-370Ps)左右,或者也可以加购xDrive all-paw系统。8速自动变速箱将是标配,而防滑差速器也在众多可选配置之中。

新车重量减轻55kg,且风阻系数降低至0,23Cd,将是空气动力学性能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也将对燃料经济性做出贡献。

近几周,宝马分享了新车的许多其它细节,比如3系轮距更宽,选配的M运动化悬挂系统可将底盘高度调低10mm;其中一个版本将搭配宝马史上最强4缸发动机;工程师们也尽力增加车身及悬挂部件的坚固度。

宝马还承诺了许多新功能。如,新阻尼系统可以在汽车越过隆起物或在艰难过弯时减震;还有18英寸的合金轮毂,更精确的转向系统,以及50:50的理想重量比例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