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工信厅举办“全省汽车产业政策培训会”

2018-10-08 17:37:56

本报讯(记者 李勇)为帮助企业更好的理解国家汽车产业规划和政策,把握汽车产业发展方向。9月29日,陕西省工信厅在西安举办“全省汽车产业政策培训会”,为陕西汽车产业发展提供政策保障服务,助推陕西省300万辆汽车建设工程。

360截图16460521607740

陕西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张勇(主持工作),就国际、国内及陕西汽车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汽车产业政策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是调整汽车产业结构的重要手段,深入学习了解国家汽车产业相关政策,正确把握我国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对加快推动陕西汽车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制定战略发展规划,优化产品结构,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中汽中心汽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总工程师吴松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辛景民、国家信息中心汽车市场处处长丁燕、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分别就“汽车产业发展政策”、“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发展”、“汽车产业发展及趋势”、“新能源汽车产业相关政策”相关内容做了专题授课,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解决企业最关心的相关政策问题。

陕西省工信厅、发改委、科技厅等省级有关部门,各地市工信主管部门同志及汽车企业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