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网络人士走基层主题考察学习活动启动

2018-10-09 11:11:57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8日,由省委统战部、省委宣传部和省网信办共同举办的“共筑网络同心圆,汇聚能量助发展”网络人士走基层主题考察学习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宁举行。省委统战部、宣传部领导在启动仪式上共同为考察团授旗。

此次由青海新闻网、青海日报新媒体、青海网络广播电视台等网络媒体及我省新媒体从业人员、网络意见人士和网络作家组成的考察团,将在未来5天时间中奔赴西宁市、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和海北藏族自治州,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参观,进一步加深对省情的再认识。

考察期间将通过组织一次省委重要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接受一次青海精神教育、体验一次青海治理成果展示、举办一次“看青海发展,话责任担当”主题沙龙活动,帮助我省网络人士深入理解和把握省委“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参与新青海建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