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省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榆林延安咸阳局地跌破0℃

2018-10-11 08:56:15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咸阳北部局地地面最低温度在0℃以下。早晨,走在西安街头,明显能感到秋的凉意,气温6.9℃。好在午后随着太阳的照射,西安最高气温又升至22℃左右。

省气象台昨日11时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预计未来24小时内,榆林、延安、咸阳北部局地地面最低温度仍在0℃以下,对农业将产生影响。

11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晴天转多云;12日:陕北多云间阴天,榆林北部有小雨,关中东部、陕南东部多云间晴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多云间阴天,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小雨;13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小雨。

西安11日白天:晴转多云,9~21℃;12日:多云间晴,9~23℃;13日:多云转阴天,12~22℃。

记者 姬娜 实习生 杨若林 郭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