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夜游方特

2018-10-11 09:57:22

8月2日下午4:00,我们芜湖四十位小记者来到了方特梦幻王国。照完合影,我们小记者迫不及待地奔向各个场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童话般的梦幻城堡,我们往前走看见了“水漫金山”,我们一个一个排着队上了一艘大船,船缓慢地在水里前进,船两边是一些和《白蛇传》相关的场景和一些电影,下了船,我们观看了水幕电影,白蛇精和法海和尚在打斗,站在前排的人们都被水冲湿了衣服。接着我们看了《生命之光》这部4D影片,介绍了人类的起源和发展,我知道了人类是由猿经过几百万进化而来的。

我最喜欢玩的是水世界,水世界里面有许多地方可以喷水,还有刺激好玩的滑滑梯,我一会儿躺在水池里,一会儿用瓶子里的水喷爸爸妈妈,一会儿在水里划水。

21:00时,看了精彩的焰火表演,一时间,五彩缤纷的礼花弹相互追逐,争奇斗艳,照亮了整个夜空。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在回味着那美丽的焰火,刺激好玩的水世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