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青海青年创业园闪耀全国“双创”活动周主会场

2018-10-11 11:20:26

青海新闻网讯 10月9日,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青海青年创业园作为优秀项目在成都主会场与青海分会场同步现场展示。这是青海青年创业园这张青海“双创”名片,首次入选全国“双创”周主会场展示项目。

据悉,共青团青海省委于2009年筹建青海青年创业园,历经一、二、三期建设,共建14个创业分园,形成了总园+分园、办公面积达3.6万平方米的“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载体和孵化体系。汇聚了以互联网+、电子商务、新能源科技、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联合的创新创业联合体。

青海青年创业园在不断深化各项孵化服务提供优质创新创业平台的同时,深度挖掘高原特色创业项目,园区先后开展了寻找高原青年创客、青创中银帮、导师服务进基层、创客沙龙、青洽会、创业大赛、青春创业扶贫行动、领头雁培训等8项品牌工作,助推企业加速发展。

目前,青海青年创业园园内外累计孵化企业934家,成功孵化毕业企业117家,实现经济价值达3.6亿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