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省举行轻工业产品展销活动

2018-10-11 11:27:00

青海新闻网讯 (本网记者 雒婷 摄影报道) 10月10日,作为“全省轻工业产品包装高质量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青海省轻工业产品展销活动”在西宁启动。来自我省两市六州和三个园区的75家企业带来了优质的特色产品,以及众多极富特色的轻工业产品参展。

展销活动以“高质量发展绿色包装,高品质展示青海特色”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省特色轻工业产品包装行业发展成果,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营造争先创优的竞争氛围,推动我省轻工业产品包装产业实现绿色、循环、使用、特色化发展,加快促进全省轻工包装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极具青海特色的手工布艺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除了门源蜂蜜、互助青稞酒、柴达木枸杞外,还有奶制品、牛羊肉制品、藜麦、沙棘制品、藏毯、化妆品等集中亮相。据了解,展会为期10天,展区设在西宁市海湖新区唐道·637商业广场,4大区域、78个展位囊括了各类手工艺品、家居饰品与礼品、日用消费品等优质产品,内容丰富,产品极具特色和代表性。

随着青海省轻工业产品展销活动的启动,系列活动将由前期筹备转入评比表彰、论坛交流、产销对接的实质性阶段。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李顺福表示,将通过集中展销和评比表彰,举办轻工业产品包装高质量发展论坛,组织企业座谈交流、供需对接等系列活动,建窗口、搭平台,促交流,推动省内轻工产品生产和包装企业,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开放的格局,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优化结构中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在互利合作中降成本、提效率、增效益。

黄南洲泽库县的青稞炒面受西宁市民青睐

门源蜂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