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哥哥别闹啦》林更新双商开挂 致陈赫陷困境

2018-10-11 13:59:19

《哥哥别闹啦》

有“九亿少女的梦”之称的林更新在综艺中总是给人“与世无争”的感觉,前段时间他还因为游戏技术差登上了热搜榜。但在芒果TV自制综艺《哥哥别闹啦》第八期节目中,林更新一反自己的“保守派”游戏形象,双商开挂,带领团员直接现场抓包“套路王”陈赫的反常行为,令陈赫身陷质疑困境。

本期节目中,游戏背景设置在“悠然岛”与“锄禾岛”两个海岛上,十位游戏玩家分别化身岛民,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后,通过渡轮方式潜入对方岛屿,利用在本岛领取的金币,选择岛屿建造工业或开发土地以增减岛屿总体耕地面积,游戏结束时,人均耕地面积占有率更大的一岛即为赢家。

《哥哥别闹啦》

游戏过程中,完美隐藏了身份的陈赫反复向不同玩家借钱,成员们虽有怀疑,但还是借出了自己的金币。但“套路王”的反常举动并没有骗过林更新,一直紧盯陈赫的林更新在他再次向成员李政军借钱时,将陈赫现场抓包。自由讨论环节中,平时总是采用“不看不听不知道”保守玩法的林更新主动带起了节奏,一番准确到位的“神分析”,鉴别出了陈赫的真实身份,也让玩家们终于发现大多数人都被“套路王”陈赫用同样的说辞骗走了金币。随着游戏进行,陈赫越来越激烈的“拆岛”言辞,让林更新直接发出了灵魂拷问“陈赫你是人吗?”,导致玩家们对陈赫的怀疑和质问爆发。

“不给别人金币,也不找别人要金币,我只相信我自己”的林更新能否带领队员们成功破解借钱迷局、取得胜利吗?陈赫又是如何洗脱自己的嫌疑的?本周五18点,芒果TV《哥哥别闹啦》精彩继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