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橙红年代》终极战打响 大婚日陈伟霆被马思纯逃婚

2018-10-11 14:01:10

《橙红年代》

由华策克顿旗下宽厚文化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刘新执导,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领衔主演的热血都市英雄传奇电视剧《橙红年代》已经接近尾声,观众将在10月11日晚19:30收看到大结局!作为2018年度的口碑力作,《橙红年代》立足于紧张刺激的涉案缉毒题材,坚持人民导向,关照现实,集结了一支具备匠人精神的幕后制作团队,不仅有人气演员、金马影后、实力派表演艺术家的联袂出演,更因为讴歌平民英雄、致敬公安民警、弘扬正义励志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内核,使得该剧自始至终都保持着极高的网络热度和话题讨论度,收视率最高达到0.818,全网播放量屡创新高,目前已突破30.7亿。

在10月11日的大结局中,刘子光(陈伟霆饰)的记忆逐渐恢复,和聂万峰(刘奕君饰)的双雄对决一触即发。警方和毒枭的终极决战能否取得胜利,刘子光和胡蓉(马思纯饰)又能否修成正成为最大悬念,观众纷纷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结局,又不舍和他们说再见。”

《橙红年代》花式占据热搜榜口碑一路走高堪称零负评

作为2018年度最受欢迎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橙红年代》在开播前便备受行业内外的瞩目。9月17日盛大开播后,《橙红年代》更是不负众望,屡创佳绩,为观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全网播放量VIP首日突破8000万,免费4小时即破亿,目前已达到30.7亿。微博上的热度更是不断攀升,主话题#橙红年代#阅读量破17.4亿,所有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破181亿,各项数据还在持续上涨中,并强势占领微博话题榜,锐不可当。播出期间,多个话题花式登顶微博热搜榜,“刘子光美男计”“橙红年代不是年代剧”“啥年代了表白还用娃娃”“来不及说喜欢”“当保安爱上保洁”……持续霸榜,热度不退。

观众的口碑再次印证了《橙红年代》强大的吸粉能力。缉毒警察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深深撼动着网友的心,“严惩毒贩、拯救失足者、歌颂缉毒警察的伟大事迹,《橙红年代》告诉我们这个社会有这么一群英雄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牺牲自我,赚了太多眼泪。”有人折服于剧集超高的制作水准,“《橙红年代》堪称神仙剪辑,现实和闪回的交叉重叠格外带感!“还有人为光蓉CP的爱情操碎了心,“就像跟着他们谈了一次恋爱,感受是那么真实纯粹。”主演陈伟霆和马思纯的演技也是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陈伟霆演技炸裂,眼神超级有戏,马思纯的哭戏更上一层楼,感染力超强!”《橙红年代》不光是征服了年轻人,连长辈都加入了追剧大军,“妈妈为刘子光的身份问题发愁”、“爷爷都说光蓉CP好甜”,真正引发追剧热潮,好评不断,口碑几乎“零负评”。

《橙红年代》

光蓉CP能否修成正果? 实力派全程飚戏观众过瘾

《橙红年代》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和剧集本身过硬的质量是分不开的。该剧塑造了一对极具正义感和责任感的“光蓉CP”:刘子光命运多舛,八年前离家出走远赴M国打拼的他八年后重返故乡,竟失去记忆,身上疑点重重。胡蓉出身警察世家,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为毕生理想,英姿飒爽,嫉恶如仇。如此身份的两个人一经相遇,便产生了强烈的戏剧冲突。在胡蓉不断追查刘子光的过程中,刘子光善良、正义的本性逐渐被胡蓉发现,在共同经历了无数艰难险阻后,刘子光始终陪伴在胡蓉身边,甚至不惜为救她献出生命,胡蓉亦敞开心扉,两人真挚纯洁的爱情感动了无数观众。可就在刘子光求婚成功,众人皆以为两人即将修成正果的时刻,刘子光的身份之谜逐渐揭晓:竟有可能是杀害胡蓉亲生父亲的毒枭桑帛?光蓉CP的爱情遭受严重考验,两人如何发展将在10月11日大结局揭晓!

除了男女主角,其他角色同样饱满而鲜活,更有一众表演艺术家凭借精湛卓越的演技让观众收获了极佳的观剧体验。以巫刚、王姬、李建义、胡静、冯国强为代表的实力派将角色刻画地入木三分,不论是正派的警察局长、朴实接地气的修车大爷,还是作为反派人物的女毒枭,都拿捏得极为精准。刘奕君饰演的枭雄聂万峰外表儒雅,内心狠辣,眼看着昔日兄弟刘子光记忆逐渐恢复,不惜颠倒黑白、栽赃陷害,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峰光”组合的双雄对峙,一触即发。同样让人格外期待的是警方和毒枭的终极之战究竟结果如何,以韩进(何明翰饰)和胡跃进(巫刚饰)为首的警方能否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胡蓉缉毒警父亲黄振武(陈楚翰饰)的死亡真相又是怎样?只待剧集播出,一同见证。

塑造平民英雄歌颂时代榜样正能收获公安民警肯定

《橙红年代》塑造了以刘子光为代表的平民英雄,满腔热血、心中有爱、正义善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做着不平凡的事,通过个人奋斗不断成长。最新曝光的“橙红之骨”特辑中,陈伟霆坦言:“他的性格和力量来源于爱”。作为保安时,面对横行霸道的无良业主,刘子光勇于发声,向不道德行为说“不”;经营“地地道道”烧烤店时,坚持诚信经营,信守“做人做事都要地道”的准则;开设阳光沙场时,和兄弟们一起与市场不公行为作斗争;面对狡猾凶残的恶势力,刘子光和胡蓉一起,利用智慧与勇气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橙红年代》谱写了一曲平民英雄的赞歌,树立了一批具有“橙红精神”的时代榜样,对年轻人实现自我价值、坚守真情大义具有积极的鼓舞作用。

另一方面,《橙红年代》开辟了全新视角,警民关系摒弃了传统的一方保护另一方,而是警民携手共同打击犯罪。同时,该剧反映了两代公安民警的使命传承,塑造了一支有血有肉、公正无私的公安队伍,展现了公安真实的工作、感情生活,和不畏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以胡蓉、韩进为代表的年轻警察热血勇敢,不惧只身涉险也要以解救被挟持人质为首要目标;以胡跃进为代表的老一代警察恪尽职守,胡蓉的亲生父亲黄振武甚至将宝贵的生命奉献给了缉毒事业,和女儿相认的愿望永远无法实现。他们将守护社会稳定和谐与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了首要位置,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堡垒。公安民警为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做出了深远贡献,《橙红年代》让普通观众真正关注到这一特殊职业群体,体会到公安民警的不易,赞扬并继承他们的崇高精神,更是获得了人民日报海外版、中国警察网等官媒的肯定,“这是一部站在高原向高峰攀登的剧。”

信念不灭,正义从不缺席,血性永存,不负时代使命。“橙红之骨”特辑中,导演刘新表示:“每个剧都要有引领意义”,《橙红年代》正是这样一部作品,其深远的社会立意值得更多关注。10月11日19:30锁定东方卫视东方剧场和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视频晚23点同步更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