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深化“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

2018-10-12 10:15:11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记者从10月10日召开的宝鸡市持续深化改革第4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宝鸡市不断深化“最多跑一次”放管服改革,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实现“零资料、零见面、零跑路”办理事务。

2017年以来,宝鸡市工商局严格落实中省市“放管服”改革部署,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推动申请、受理、审核、发照、公示全流程网上办理,实现了区域、业务、主体类型全覆盖,互联网办照、“微信办照”比例不断攀升,“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宝鸡市高度重视“放管服”改革,制定出台了《宝鸡市全面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行动方案》,按照“一网、一门、一次”的改革方向,统筹谋划,合力推进,提高了政府办事效率,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

今后,宝鸡市将从企业和群众最急需的水、电、气、暖、教育、医疗等领域和事项入手,打通堵点、化解难点,持续扩大“最多跑一次”覆盖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