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快乐夜游方特

2018-10-12 10:36:06

上个星期六,我如愿以偿地到了方特梦幻王国去玩,激动的心情让我前一天晚上难以入眠,我和哥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下午四点一刻到了正门口,交钱,拿标记,排队,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导游却忘了买票。

买票花了半个小时,票买好了进去又走错了门,就这样,导游耽误了我们四十五分钟,这短短的四十五分钟是多么的漫长啊!多么的难熬啊!我们在外面早就等得迫不及待了,伸着头往里面看。

总算放行了,我们一边转,一边吃零食,一开始全是商店,到了大转盘,有两条路可以走,我们走了左边,左边似乎更好玩,结果走错了,左边都是不好玩的,我们走啊走,看见了海盗船。放眼望去,长10米左右,宽大概5米。刚开始排队的人很多,对排的很长,后来也因此走掉了不少游客,所以一刻钟后,就排到我们了,我和哥哥怀着激动、兴奋的心情坐在最靠近船头的中间位置,旁边是两位女士。我们的安全带出了问题,我很紧张,好在经过调试,安全带没有问题了。一阵刺耳的铃声过后,船开动了,开的虽然不是很快但是很高,就像荡秋千一样,荡到最高处时整个船身都翻过来了,我的心好像瞬间掉了下来,那种滋味无法形容,即胆怯害怕,又新奇刺激。我身旁的阿姨们吓得大声叫喊,第二圈,我在船在即将上升的时候,提前提高重心,靠着椅子,即将下落的时候提前降低重心,推着椅子走,这样就可以使我不会那么害怕。

我们又吃了晚饭,看了生命之光和未来警察两部电影,玩了嘟比历险,回到了大转盘。此时已是八点半了,我们又看了焰火晚会,好几十朵烟花在空中露出了真诚的笑脸,好像微笑着说:“欢迎下次光临。”

九点多了,我们依依不舍得走出了大门,心中还回忆着刚才玩时的情景,对这里也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在返回的途中,我对着方特的美景轻轻的说:“我还会再来看望你们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