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沃尔沃全新概念车360c预告发布 或为电动自动驾驶

2018-10-12 11:35:20

沃尔沃将在本月5日正式公布新款概念车360c,首先发布了预告片。这款概念车体现了沃尔沃对汽车行业未来的展望,因此很可能是一款纯电动自动驾驶概念车。

预告片中提到的“移动的未来”这一言论,揭示了这款车的电动化定位,而“驾驶时间应该被妥善运用”这一言论,恰好与自驾科技的理念不谋而合,乘员可以在乘车期间做其他事情。

沃尔沃已经在预告视频中展示了该车的局部设计元素,9月5日官方展示之前,整体外观仍有待揭晓。

虽然这款车的名字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沃尔沃的中型360,但在新款概念车的造型中,并不能看到以往款式的影子。如今的新款车配备的狭长的LED灯以及车前部光条都与过去款式大相径庭,其尾灯犹如随时准备发起攻击的蛇。

预告片中尚未完全揭示全貌,但可以看出,其车尾和掀背车或SUV不同,360c可能是一个无人驾驶舱。另一个简短的预告片中展示,该车可配备咖啡机,进一步突出了无人驾驶这一主题。沃尔沃预计2025年前,自动驾驶汽车销售量占总销售量的三分之一。

沃尔沃第一款定制电动汽车将于明年上市,据称该车取材于沃尔沃的概念车 40.2。这是一款掀背车,或借鉴XC40的设计风格。 XC40小型SUV将衍生出该品牌的第一款电动汽车,但基于概念车 40.2的这款汽车将成为沃尔沃首款专门的纯电动汽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