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40名校园小记者将赴海外采访体验

2018-10-12 11:36:14

中国兰州网10月12日消息 10月10日,记者从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国际交流部了解到,为了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该部门联合相关单位发起“校园小记者海外看巨变”主题社会实践活动,40名小记者将在2019年寒假赴海外采访体验,向世界展示中国改革开放新成绩,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青少年风采。

此次海外采访活动将组织40名小记者,代表我省青少年儿童走出国门赴新加坡采访,以海外看中国巨变的特殊视角见证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采访活动包括参观新加坡联合早报编辑部,参与采访写稿及编辑等工作;在专业人员带领下采访新加坡政府官员、知名学者、新加坡籍华侨等,了解他们眼中改革开放40年来的中国的巨变;参访淡马锡企业集团、南洋理工大学、组屋等与我国改革开放政策颇有渊源的地方,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政策;参观新加坡管理大学等院校,感受新加坡中西合璧的教育环境;与新加坡同龄人一起走入课堂,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实践成果等。(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陆昱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