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年海军面向甘肃省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员

2018-10-12 11:37:51

中国兰州网10月12日消息 10月11日,记者从省市考试院获悉,2019年海军面向甘肃省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员,预计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的考生可以考虑报名。

据了解,2019年海军在甘肃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学员。招收对象为2019年度高中应、往届毕业男生,年龄16至19周岁(出生日期在1999年9月1日至2003年8月31日之间),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条件和海军飞行学员报名自荐条件,且预计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符合自荐条件的考生登录“海军招飞网”报名,初检预选合格考生登录“海军招飞网”,按期填报本人及家庭成员、社会关系等政治考核信息,下载打印《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装订成册,本人、家长及学校分别签署意见,按规定时间到海军设立的招飞检测站,参加政治、身体、心理品质等方面综合考核,时间约3天。在站检测合格考生,由海军联合教育部门、公安机关共同组织政治考核走访调查。(记者 孙亚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