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镇安县扎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巡察督查工作

2018-10-12 15:20:14

原标题:我县扎实推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整治巡察督查工作

近日,我县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安排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专项机动巡察工作,助推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在专项整治过程中,工作组采取走访暗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受理举报等方式,重点对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治理工作目标任务情况,以县域内重点河流保护、辖区乱采乱挖、农村乱搭乱建等问题突出的镇办,以及中省环保督查反馈、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比较突出的镇村为重点开展巡察监督,着力发现建设项目涉及的手续不全、违法用地、未批先建、违规建设,以及违法开采、乱采乱挖、乱建乱占、污水直排、废气污染、畜禽养殖粪便露天堆放等环保问题。通过扎实整改、严肃问责、建章立制,全面形成严抓的氛围和常抓的态势,使镇安的山更青、天更蓝、水更清、土更洁,为秦岭生态保护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