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聚焦关键一抓到底坚决彻底打赢秦岭保卫战

2018-10-15 08:27:01

10月14日,我市召开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工作组有关指示要求,研究专项整治宣传工作,听取我市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永康主持并讲话。市长、市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上官吉庆,市委副书记韩松,市领导卢凯、聂仲秋、卢力群、王琳、杨晓东、王凤萍、强晓安、杨广亭参加。

王永康指出,当前秦岭违建别墅专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全面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坚决彻底打赢秦岭保卫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决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聚焦关键、一抓到底,无论什么特殊背景都要依法处理,该拆除的坚决拆除;只要是侵害群众利益、搞特权的,都要依法处理,该拆除的坚决拆除。

王永康强调,要加大力度、明确重点,突出问题导向,细化实施方案,全力突破难点问题。要增强彻底整治工作紧迫感,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断更新时序表,绘制进度曲线图,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始终把政治纪律挺在前,动真碰硬、依法依规,严肃查处涉及违纪违法的人和事,切实达到以案促改的目的。要高标准完成垃圾清运和生态恢复,按期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王永康强调,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和强大宣传声势,制定精细宣传报道方案,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多渠道、多层次、多角度深度报道“支亮超大违建别墅”等典型违法建设项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强化警示、形成震慑,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以最强凝聚力、向心力、执行力,全力攻坚,不达目的决不收兵。(见习记者 李小龙)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