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书赏

2018-10-15 09:49:13

《夏夜花事》

黄爱东西 著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黄爱东西将时光刻印在她生活里的人、情、物、事,而后倾注于文字,以最自在的方式表达自己对生活的认知和态度。

书中有买菜、做饭、讲述寻常日子的《生活基本款》,从作者自在不羁的笔下读者得以感受老城广州的日常气息,逛茶餐厅,品粤菜馆,仿佛走至街边巷里;第二章对情为何物一针见血的另类探讨,是《情何物》里作者走过半生岁月沉淀出的格局和智慧;《夏夜花事》则是作者的肺腑真情在不经意间的舒展呈现;尾篇《一个人的城》用人人心目中的那张城市地图,可以交叠,但绝无雷同的讲述,延伸出人们在某个地方久处之下的归属感。

《终结阿尔茨海默病》

[美]戴尔·E.布来得森 著

何琼尔译 湖南科学技术出版社

《终结阿尔兹海默病》一书,是美国神经退行性疾病发病机制研究专家、医学博士戴尔·E.布来得森长期科学研究的成果结晶。作者通过大量的临床试验证明,我们完全能够终止阿尔兹海默病继续发展,甚至逆转病情,为希望预防甚至逆转阿尔兹海默病和认知衰退的人带来了一些希望。在书中,作者列举了36个可能引起大脑“缩水”的新陈代谢因素,比如微营养素、荷尔蒙水平、睡眠等,融合西医、中医和印度医学的智慧,提供了一个有实验支持的、循序渐进的临床试验计划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