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康铁路公安处为退休老民警举行“忠诚奉献 薪火相传”荣誉欢送仪式

2018-10-16 09:12:20

西北信息报一一西北在线汛:(通讯员 杨长空 刘耀武 记者 吴树鸣)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局、处党委“从优待警”政策,增强民警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自豪感,表达对退休民警的崇高敬意和感谢,近日,安康铁路公安处以座谈会的形式为退休老民警钱志东同志举行欢送仪式。处长杜文、副处长周佐伟、夏波,纪委书记张平出席并讲话,钱志东同志所在治安支队负责人及同事均到场参加仪式。

1

据悉。该公安处副处长周佐伟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在这里简单举行仪式,是公安处党委为钱志东同志四十余年从警岁月和峥嵘历史送上的特殊纪念,更是对安铁公安人传承务实、打拼奉献、推动公安事业稳步发展的真诚礼赞。他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事业,为安铁公安的发展贡献更多的经验和智慧,希望全处广大干部民警传承老同志的精神品质,笃定前行、忠诚奉献,凝心聚力开创安铁公安新的辉煌。钱志东同志在治安工作口的英雄事迹,见证了他光荣的从警历程。他在发言中说:"时光荏苒,我们这些老一代警察,就到了退休的年龄。现在真要脱下这身衣服,我很不舍,舍不得几十年从警的职业生涯,舍不得朝夕相处几十年的生死战友,更舍不得的这份属于警察的荣耀。今天,我退休了,而继续留在安铁公安队伍的你们这些年轻人,希望你们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负党、国家和人民的托付,为金色盾牌增添光彩,再创新功。"新民警代表杨华在感言中说:“通过老前辈的光荣事迹,我们学到了安康铁警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深受鼓舞,倍感荣幸。我代表全体新警庄严承诺,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真诚做人、干净做事,勇于担当,请你们放心,我们定将忠诚履职,续写辉煌。”

2

3

公安民警退休仪式的举行,既是对老战友的庄严敬礼,也是对新战友的殷切期望。安铁公安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继承好、发扬好安铁公安"传承、务实、打拼、奉献"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建警,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赓续向前,为保障秦巴山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