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张学友演唱会全场跟唱现“跑调王”?网友:我想听原唱

2018-10-16 10:33:37

作为歌星很多都会举办自己的演唱会,这既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展现,也算是给喜欢自己的歌迷一种福利,张学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了,作为“四大天王之一”的他很早之前就已经有很大人气的明星,受到很多网友的喜爱。

10月13日晚上,张学友在歌迷粉丝的期待中在昆明演唱会拓东的体育馆里拉开了序幕,这对粉丝来说是期待依已久的,自己偶像开演唱会肯定会去挺现场版,不意外张学友的演唱会现场也是有超多人的。

虽说现在很多新歌和曲风都层出不穷,但是碎玉现在很多人来说越发的怀念和喜欢老歌,所以对于张学友这样涉及多方面的明星更加的喜爱,不管是在影视还是歌手方面张学友无疑也是实力在线的,而且一路走过来张学友并未炒作过自己,这也是对自己实力的一种信心吧。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可想而知,但是在演唱会之后一段网友发是视频在网上火了,这也实属正常,昆明站张学友的演唱现场某歌迷在看台跟唱,歌声跑调堪称“跑调王”,有网友调侃表示:“虽然看了三次张学友的演唱会了,后面三小伙子,我想听原唱好吗?”

很显然能看的出来该网友的无奈和绝望,对于其他歌迷的激情也是非常的心塞,虽说都是张学友的歌迷,都喜欢同一个偶像,但是这激情和激动似乎实在是有点影响其他歌迷的听觉享受,只能说现场的歌迷都太喜欢张学友了,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