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老铁,这辆很会“省”的东南DX3 EV 400你不容错过

2018-10-16 15:09:11

想买车,你是不是还有这样的顾虑:买车容易养车难!油费、路费、保养费等加起来,钱包立马被掏空!作为一个普通的工薪一族,想要开着心爱的座驾说走就走,想要“车子、银子都在手”,那么问题来了: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呢?

当然有!娶妻当选会持家的,买车当然也得选“持家型”的好车,最好是时下最热门的新能源汽车,能让你省时省钱又省心,“一部到位”出行毫无压力。前段时间上市的东南DX3 EV 400,正是这么一辆“持家型”的纯电动SUV!

 

持家第一招:省时

买电动车省时第一步:充电快。在快充模式下,DX3 EV 400仅仅30分钟便可从30%快充至80%。即便是在慢充模式下,也只需3.5小时就可充满。买电动车省时第二步:充电方式便捷。DX3 EV 400配备的随车充电包,可满足无充电桩用户的使用需求,家用电插座就可以为爱车充电。买电动车省时第三步:功能强大的APP服务。通过操作手机APP,就可以对车辆进行电池包预加热、预约充电,自主选择“用电低谷”时段充电等功能,让你省时也省心。

一考虑到续航里程,许多想买电动车的人就打退堂鼓了。说实话,当续航低于100km,就相当于手机电量低于10%,是不是特别让人没有安全感? DX3 EV 400的出现就是为了缓解你的里程焦虑症。东南汽车在此前DX3 EV车型的基础上,对新车的续航里程进行大幅度的提升,使得其等速续航里程达到了400km。更长的续航除了满足车主日常出行路程的需求,也降低了充电的频率,大大节省了充电时间。

 

持家第二招:省心

养车可不是一件简单的小事,一辆让人操心的车就如一个“熊孩子”天天给你“搞事情”,而东南DX3 EV 400这种“持家型”的好车就很懂得在方方面面让你省心。怎么个省心法?看看它过硬的品质和齐全的配置、贴心的服务,你便能体会到了!

品质可靠,才省心!以DX3 EV 400优异的“三电系统”为例,其采用的是超高能量密度的三元锂电池,并将电池能量密度提升至141Wh/kg,精益求精的态度下自然出精品。在电机方面,DX3 EV 400使用的是瑞士brusa的永磁同步电机技术,可别小瞧这个技术,该厂商的产品也常运用在不少高端品牌的车型之中。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开发的电控系统,在品质上也走的顶级路线,耐用可靠有保障。

安全无忧,才省心!如果你是车技生疏的新手司机,估计最怕来个磕磕碰碰,出点小状况维修又是一笔费用。不用担心,东南DX3 EV 400的安全配置就能让你省去很多烦恼:在主动安全上,DX3 EV 400全系标配“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以及360°AVM全景环绕影像系统,可显示视线盲区,仿佛隐形的骑士为你保驾护航,让驾驶更轻松;而在被动安全上,360°超高强度笼式车身,以及同级领先的全方位8安全气囊,保护驾乘者安全,让你和爱车一起平安出门平安到家。再复杂的路况都能轻松应对,再“菜鸟”的司机都操控自如,随时随地护你和家人的周全。

售后贴心,才省心!东南汽车在售后服务上同样很贴心,用户购DX3 EV 400后可享受法定三包承诺车辆质保整车3年10万公里,三电系统质保8年15万公里。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享受24小时道路救援、会员维修优惠折扣以及多元化活动参与权等不同等级的专属会员权益。

有了品质和安全以及售后的保障,开车出行就是一大乐事。会持家的男人,也一定很爱他的家人,出行的乐趣自然要和家人一起分享。此时就得考虑一下它的空间了,能不能装下一大家子或是放下一大家子的行李?DX3 EV 400的大空间就省去你这种顾虑,其车身尺寸达到4354mm/1840mm/1664mm,加上2610mm的车身轴距,座位宽敞且拥有极佳的舒适度,后备厢装载行李箱、婴儿车等各种物品毫无压力,无论日常载物还是旅游出行的需求都能全部满足。

 

持家第三招:省钱

持家终极大招,当然还是离不开省钱!这么一辆高性价比的DX3 EV 400,你可能都没想到,以北京为例扣除国地补后售价仅8.98万元起,在购车的时候就帮你省下了一大笔!再说到养车成本,电动车与燃油车相比真省了不少。

想要购车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辆很会“持家”的东南DX3 EV 400,让你“省时”、“省心”又“省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