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潼关将举办“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经典诵读活动

2018-10-17 09:37:32

本报讯(记者 张毅)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全社会大兴读书学习之风,渭南市潼关县将于10月24日举办“唱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经典诵读活动。

本次活动由潼关县委宣传部、潼关县文体广电局主办,潼关县广电中心、潼关县文化馆(图书馆)承办,参赛作品必是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社会、经济、文化、生活等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及个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诗歌、散文、故事、经典影视作品配音演绎等均可,可以个人、双人或集体诵读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现。活动将邀请专业评委进行评比,奖项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目前,各镇、各部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精心备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该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县推进“书香潼关”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培养广大干部群众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提高全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