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游

2018-10-17 10:16:29

今天是周二,我们全体同学都去春游,目的地是神山烈士陵园与雕塑公园。

早晨九点,我们来到烈士陵园,看见了高大的纪念碑,我们给烈士献上了自己制作的小白花,我想到:如果没有那些烈士,我们也没有那么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现在的生活。接着,我们参观了纪念馆,里面陈列着各种枪支和书籍。很壮观。

进入雕塑公园,我们就看见许多颜色艳丽的雕塑,其中,我最喜欢《魔法树》,它是由铜铁制作而成,像一棵松树,神奇在它可以转动,同学们推动魔法树,魔法树就会慢慢转动,很有趣。吃过饭,我们又欣赏了许多雕塑,有《满载而归》、《行囊》、《永恒的瞬间》等,有抽象的,有具体的,它们都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看到这些艺术品,我不禁想起制作它们的艺术家,是他们给生活增添了色彩,我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名画家,也要为我们的生活增加更多色彩。最后,我们一起拍照留念,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雕塑公园。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春游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