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9家甘肃企业亮相第十五届中博会

2018-10-17 11:18:51

原标题:29家甘肃企业亮相第十五届中博会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范海瑞 通讯员 王丽娜) 近日,由工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在广州举办,本届中博会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邀请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担任主宾方,我省组织代表团参展参会。

本届中博会甘肃馆展区面积288平方米,我省有29家企业参展,主要展示静宁苹果、定西马铃薯、庆阳刺绣等产品以及3D打印、智能机器人等人工智能和节水灌溉、中医中药等生态产业。

博览会期间,我省代表团与阿联酋官方代表团在广州共同召开了中国甘肃-阿联酋经贸产业合作高层会谈,并组织参展企业与阿联酋50多家参展企业进行了专场对接,双方企业互相参观展馆展品,面对面现场洽谈,成果喜人。甘肃银虹机器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阿联酋哈里发151中心现场达成意向,准备联合建立中东营运中心,总投资额约3500万人民币;临夏州民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阿联酋Stairway公司达成280万美元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业务意向;兰州三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阿联酋BadraPerfumes就3D打印技术达成100万人民币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