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 欧阳坚出席

2018-10-17 11:19:20

原标题:省政协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

欧阳坚出席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 省政协今天(16日)上午在兰州举行仪式,向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颁发纪念证牌。省政协主席欧阳坚出席并颁发纪念证牌。

省政协副主席郝远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

会议指出,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各位委员在担任十一届省政协委员期间,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议政建言,以厚德高风树立了标杆,为人民政协增添了光彩。此次颁发的纪念证牌,见证着人民政协的事业发展,凝结着合作共事的深情厚谊,记载着履职尽责的激情岁月,也寄托着省政协对各位委员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人民政协的工作,继续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常思常想、常为常乐,继续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省政协将加强与离任省政协委员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搞好服务工作。

辛刚国、翟丽霞代表不再连任的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发言。他们表示,政协委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政协委员要努力成为顾全大局的明白人、理性思考的高明人、廉洁奉公的正派人、团结合作的带头人,才能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更好地凸显我国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优势。虽然不再担任省政协委员,但仍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