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香蕉男团TANGRAM正式出道 《Radiant》首秀闪耀全场

2018-10-17 11:33:43

(TANGRAM)

10月14日中午12点,香蕉娱乐旗下男团TANGRAM首支出道单曲《Radiant》正式发布。歌曲一经上线,就取得了不俗的榜单成绩,并收获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好评,打call声源源不断。当晚,TANGRAM带着《Radiant》在北京完成出道舞台首秀,七颗新星蓄力闪耀,吸引了众多目光。

(TANGRAM成员)

据了解,“TANGRAM”是香蕉娱乐打造的“七位一体”的中国原创新男团,由林超泽、陆定昊、姜京佐、高茂桐、李若天、贝汯璘、邱治谐七个拥有独特个性的大男孩组成。而团名“TANGRAM”也是意义非凡,其中“TANG”与“唐”同音,希望他们能够展示中国偶像的正能量和可塑性;“GRAM”在希腊语里指“有意思的东西”,是香蕉娱乐对他们未来拥有自己的态度和风格的希冀。此番TANGRAM推出的首支单曲《Radiant》,也是由团内成员贝汯璘和邱治谐亲自作词,歌曲封面更是糅合了七个人不同的色彩,细节之处饱含了他们对粉丝一路以来支持的感谢,也蕴藏着对TANGRAM未来无限的期待。歌曲上线后,好评声音络绎不绝,粉丝更是强势安利,直呼“好听又抓耳”!

(TANGRAM新歌《Radiant》)

值得一提的是,《Radiant》上线当晚,TANGRAM也带着它正式出道,并迎来了该曲的舞台首秀。当天,他们身着整齐的黑白服装亮相,造型清爽又大方。七个大男孩在舞台上,用歌声和舞蹈将他们从练习生到成团偶像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歌曲的层次性,舞蹈的力量感,无一不将人的目光和耳朵牢牢锁住,副歌部分旋律更是一听难忘,使得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一曲完毕,台下不少粉丝纷纷泪目,TANGRAM成员也逐一在台上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为了这个live舞台,TANGRAM埋头苦练多月,而当晚台下粉丝的尖叫和欢呼,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

(TANGRAM出道舞台)

据悉,除了《Radiant》,TANGRAM其他作品也将陆续同大家见面,七颗新星也将在未来持续闪耀!敬请期待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