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青岛

2018-10-19 09:43:06

青岛位于山东省南部,依山傍海,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著名的景点有: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栈桥、五四广场、三大海水浴场等。

去年夏天,妈妈带我去青岛旅游。我们玩了“冒险鸭”,“冒险鸭”是一辆既可以在路上开,也可以在水上开的车。什么?车也可以在水上开?你一定会瞪大眼睛问我。是的,我一开始也觉得“冒险鸭”怎么可能在水上开呢!等我坐上“冒险鸭”的时候,提心吊胆的我心怦怦跳个不停,生怕“冒险鸭”沉到海底,我害怕得眼睛都闭了起来。当我感觉“冒险鸭”不是用轮胎开的时候,就慢慢地睁开了眼睛,这下把我给看得目瞪口呆了,展现在我眼前的是无边无际、瑰丽无比的大海。这比我想象中的景色还要美一百倍!哦不,是一千倍!一万倍……大海真美啊!

我们还去了极地海洋世界,馆内拥有白鲸、企鹅、北极熊、海獭、海象等十余种百余只极地动物,及千余种万余只珍稀的海洋动物。我们看了五大展区:极地动物展示区、极地神话城堡、神秘的海兽区、精品鱼类区、精彩的海洋动物剧场,每一个展区都精彩极了。

美丽的青岛还有很多著名的景点,我在这里不能一一向大家介绍,希望大家能够亲自去旅游,我爱美丽的青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