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那多彩的时光

2018-10-19 09:47:19

19日早晨,我们全体高一年同学,踏着清晨明媚的阳光,绕着别有趣味的小路,伴着路边亮绿的小草,怀着兴奋的心情,走在去实践基地的路上。于是,在之后的4天光阴里,我们开始了一段五彩缤纷的时光……

红色

第一天晚上,我们那位被人亲切的唤作“阿才”的教官带着我们这帮活力无限的同学们做那个“××蹲”的游戏。我与其他十位同学组成了冬瓜队,与西瓜队,南瓜队,地瓜队,黄瓜队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在大战几百回合之后,黄瓜和南瓜就很不争气的败阵下来。于是,冬瓜队,地瓜队,西瓜队的战斗进入了白热化。经过私密的探讨,我们冬瓜队和地瓜队一直把作战目标转向了地瓜队。于是,美丽的夜空下,响彻了:“地瓜蹲,地瓜蹲……”。又经过了几百回合的争霸,三队实力不相上下,打了平手。

第一个夜晚,就在活力中度过了。我们的激情,像那热烈的红色。

蓝色

第二天上午,我们来到了泉州市知名的大学——华侨大学。在导游系优秀学生的带领下,开始了我们的华大之旅。初冬的风,那样的大,吹散了同学们整齐的队伍,同学们三三俩俩的,散了一地。不过,华大的美景还是牢牢地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那随处可见的餐厅,那条件好得不像话的宿舍,那别具一格的石板小路……我都有去华大念书的冲动了。

华大,让人感觉很优雅,就像那整洁的蓝色。

黑色

第二天晚上。也许早上参观华大的时候,美景让我们都忘了所有,无视了教官的教导。整个秩序乱得不像话。于是,当晚我们就遭受了不一般的待遇。在灰暗夜空下的空旷的操场上,我们开始了艰辛的历程。青蛙跳阿,高抬腿阿,最后被教官驱赶着绕着操场没命的跑……操场的那一边,别的班级做游戏的欢呼声,声声不息;操场的这一边,我们的苦练,苦不堪言!于是,隔天早晨,我们的大腿已经不受控制,下楼梯都成了残疾人。

那晚,折磨与煎熬,像极了沉重的黑色。

橙色

记得一个教官说过,我们去实践基地最值得的一件事是——等吃饭。我喜欢吃饭时候的感觉。虽然那里的饭菜与家里有天壤之别。但是,我喜欢大家坐在一起,围成一桌吃饭的时候。就像是一家人,相互提醒多吃菜,争着去帮大家盛汤,一起去洗碗……集体的力量总是最有魅力的。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团结互助。

我多么喜欢那样暖暖的感觉,就像温馨的橙色。

黄色

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那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虽然累了3天,但是我们还是活力无限。多姿多彩的歌舞表演,搞笑创意的小品节目,让我们充满了激情。那位来自盲聋哑学校的小女孩的一曲高歌让我们深深的感动,三个老师的歌唱掀起了全场的高潮,那经典的小品让师生们都笑翻了天……谁说五中只有书呆子,我们的同学们也是多才多艺的!

那个美丽的夜晚充满了无限的活力,就像亮丽的黄色。

4天的时光虽然过得飞快,但是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就像彩虹一样,五彩缤纷的,美丽炫目的。我们不仅锻炼了自己,还拥有了一段美丽的回忆。

这次实践,快乐无穷,收获无穷,回味无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