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华三智计算领衔五大场景

2018-10-19 15:01:29

光明网讯(记者齐柳明)10月18日,以“智计算,启未来”为主题的2018新华三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围绕混合IT、人工智能、大数据、高性能计算、以及智能边缘等五大应用场景,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今天集中发布了十款服务器新品。通过对应用场景进行细致分析与设计优化,这十款服务器表现出更好的性能,同时大幅提升运维效率,并有效降低服务器TCO,助力应用管理和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在数字化时代,新华三跳出了传统的基于硬件平台更新的服务器研发思路,将应用场景中所包含的需求点,作为服务器研发的核心目标,从而让新服务器可以更好地契合应用需求,促进数据交换和流通,打造计算新格局。

新华三集团首席技术官尤学军表示:基于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八大能力,新华三创新地为百行百业以及城市管理者,定制了高度智能化、自动化的城市数字大脑。此次新华三带来的十款服务器,不仅是新华三最新的研发成果,更是新华三全新数字城市大脑解决方案的重要基础架构。通过不断的解决方案迭代,新华三城市数字大脑可以有效实现城市内、城市间的行业资源整合与协同发展,描绘出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新华三集团工业标准服务器产品部总经理刘宏程表示:场景化让新华三更贴近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降低准入门槛,并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另一方面,人工智能技术能够将使用者,从繁琐而重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享受创新带来的便捷。通过两种理念相结合,新华三致力于创造出全新的计算能力,引领计算格局的升级。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IT产品部总经理陈振宽表示:新华三服务器在坚持高效、敏捷、安全、品质四大独特优势的同时,通过引入AI技术和场景化的研发模式,实现了服务器的更快更新和更精准定位,从而帮助使用者更有效地应对多种变革,并完成数字化转型。

新华三集团是业界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翘楚,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完整的数字化基础设施创新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全面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