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艾薇儿“重生”复出发新歌 自曝曾经历濒死时刻

2018-10-19 15:07:39

艾薇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不少80后都是听着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的歌曲成长的,不过风靡一时的她因病休养多时,阔别乐坛5年近期终于复出,34岁的她日前登上《Billboard》杂志封面,令不少粉丝大为惊喜。

近年因病及失婚困扰的艾薇儿在访问中大方剖白心路历程,2014年巡唱期间感觉身体疲惫不堪,后来被朋友发现疑似患上莱姆病,最后获对抗过同一疾病的Yolanda介绍了专科医生。讲到抗病经过。当中要服用多种抗生素以杀死引起疾病的螺旋体,抗病时间漫长令她非常痛苦。

艾薇儿也忆起有一晚与妈妈入睡时感到难以呼吸,开始祈祷并接受濒死的时刻:“我感觉我像是溺水了,我不断尝试呼吸空气!”这也是艾薇儿刚推出的新歌《Head Above Water》的灵感来源。采访中艾薇儿还讲到与前夫Chad Kroeger再合作感觉很好,称所有经历令她学会活在当下。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