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几种多吃也不担心发胖的零食

2018-10-22 09:27:10

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有吃零食的习惯,而在三餐之间吃过多的零食可能会导致我们发胖。那么有没有吃了不容易发胖的零食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多吃也不担心发胖的零食,供大家了解。

  黑巧克力

纯正的黑巧克力中所含有的可可脂能够加速身体的代谢,帮助消耗热量和脂肪,对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吃巧克力还可以满足我们的食欲,让人心情愉悦。只是在购买时需要认真观察好可可脂的含量,一般最好选择在百分之七十以上的产品。

  西红柿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餐前吃一个西红柿有助于减肥。因为西红柿本身热量非常的低,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汁液和各种营养素,既能降低体内的脂肪含量,又可以帮助我们清肠排毒。而且西红柿的饱腹感特别强,特别适合在餐前如果出现饥饿感的时候食用。

  绿茶

绿茶具有非常强大的清肠排毒的效果,而且茶多酚可以加速身体的代谢水平,提高瘦身的效率。经常喝茶不但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又可以起到舒缓神经的作用,尤其对于上班族来说,工作感觉疲劳的时候去为自己冲泡一杯热热的绿茶,是非常合适的。

  沙拉

沙拉一般是由各类蔬果制作而成的,因为添加了沙拉酱或者是其它酱料,特别的美味。沙拉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减肥零食,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天然的食材,动手制作沙拉酱或者是选择用酸奶、柠檬汁等等作为代替品,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坚果

提到减肥零食,坚果绝对是最好的选择之一。虽然它们的热量并不低,但是营养价值却非常高,尤其是饱腹感特别强,一般只吃几颗就能解决我们的食欲和饥饿感。每天控制好食用量,能够非常有效的起到减肥的作用。

  酸奶

酸奶可以说是最好的减肥零食之一,它的成分里含有大量的钙质和蛋白质,能为身体补充能量和营养,同时乳酸菌又可以刺激肠胃,加强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并且排泄毒素,解决便秘的问题。酸奶的味道可口美味,餐前饮用减肥的效率会大大提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