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天一冷就手脚冰凉?支招温暖冰美人

2018-10-22 09:28:38

天气变凉了,很多女人都觉得难受,除了是因为身体容易感冒之后,还有不少女人会感到手脚冰凉,手脚一凉整个身体就会特别怕冷。这样子可是相当难受的,建议女人们要想法子温暖四肢哟。

  手脚冰凉的女人如何温暖四肢

  1、活动四肢要勤奋一点

活动是最容易而且健康的暖四肢方法,人体活动需要调动器官运转才能实现,如此就能够把器官激活了。建议女人们可以早起的时候,健走半个小时,能够促进气血运行,从而让你的身体暖起来。因为大清早活动身体之后,能够让人体的血液循环和身体更加加速,所以早起活动的女人们,整天都会感到活力满满,而且全身也是热乎乎的,再也不容易感到瑟瑟发抖了。

那么具体该怎么走呢?就是迈开步子往前走,注意走路的速度要比平常快一些,但是要比跑步慢一点,这个速度应该挺好把握的。若是把握不准的,女人们可以每天调节,熟悉之后就能够轻松找到速度的节奏了。在走路的过程中,一定要将自己的双手顺便甩起来,这样可以活动双手,促进手部的气血循环,帮助身体生热。

其中要特别提醒女白领,整天坐在电脑前办公,老是坐着可不行,建议坐着的时候,不妨所以活动下你的四肢,比如说做做手指操,自行动动脚趾之类的。总之,不要一直让四肢都保持同个姿势就是了。

  2、适量吃些辛辣的食物

辛辣的食物吃进身体之后,有助促进血液流动,当然前提是要适量吃,过量吃反而会导致身体产生不好的刺激而影响健康。平日里手脚冰凉的女人,在平时可以适量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比如说胡椒、咖喱、芥末等等,可以将这些东西搭配其他食物一起食用,这样子的话,女人们吃的时候就不会感到太辣而难以下口,同时吃进身体内后有助生热。

每天都适量吃一点,身体就能减缓手脚冰凉的毛病,慢慢使得身体变得健康了。所以说,女人们平日里喝汤的时候可以加些胡椒粉等辛辣的调料哟。当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能超量吃,否则的话,很容易导致身体上火,反而造成身体损伤。

  3、不能饿肚子

身体内存储了适当的脂肪,才能让维持体温,所以说,女人们就不应该饿肚子,每天都应该坚持三餐不落下的吃。为了预防因为加班而不能及时吃饭的情况,最好囤一些饼干和面包等能够抗饿的零食,在不能及时吃饭的时候,可以用来垫垫肚子,为身体及时补充能量。

  女人吃什么有助暖身

  1、豆腐

这是家常食物,平日里很容易就买到,建议四肢冰冷的女人,可以常买些豆腐来吃。因为这种食物富含一种能够减少平时工作或是活动时体内热量的快速散失的营养素——维生素B2。有了它人体能够更好地保持能量,增强你的耐寒能力哟。

  2、韭菜

这种蔬菜想必大家都吃过,要知道韭菜有温阳之效,因此,建议手脚冰凉的女人,可以适当吃一些韭菜。帮助身体的阳气提升,让身体产生更多的热量,进而帮助身体暖身。

  3、羊肉

这种肉食不用小编说,大多数女人们也肯定知道它是暖身之物。因为其性温,含多的营养,比如说脂肪、矿物质、蛋白质等等,这些营养素很是丰富,吃了有暖中补虚的效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