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伍伦贡大学开展青训球员发展项目 明年开始招生

2018-10-22 14:14:18

人民网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郝孟佳)“我们希望培养具有足球天赋的年轻运动员,让他们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世界当中脱颖而出。”近日,伍伦贡大学全球战略副校长艾力克斯?弗雷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伍伦贡大学开展的青训球员发展项目将于2019年对所有国籍学生开放申请,第一批将招收不超过25名学生,并从2020年开始正式授课。

18日,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在京举行联合发布会,双方签署了长达五年(每年为期36周)的青训球员发展项目协议。艾力克斯?弗雷诺表示,该项目面向所有伍伦贡大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每周会有16—20个小时的足球训练。让学生除了完成学业课程,也能得到世界级的足球技术培训,同时培养他们的跨文化学习及国际交流能力。

“热刺足球俱乐部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将派出教练到伍伦贡大学,去指导和帮助学生。”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全球足球发展总监安迪·罗杰斯表示,之所以进行青年球员的发掘和培训,是希望他们不仅仅能够成为更好的球员,也能够成为更好的人;不仅仅帮助他们成为职业的足球运动员,也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成为世界级的教练,甚至是帮助他们能成为领军人物,不管是否是从事足球行业相关的工作。

伍伦贡大学校长保罗·威林斯希望,学生能通过训练获得成熟的足球技能,同时也通过个性化的授课方法充分挖掘学生的潜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