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为你写诗》提档1026口碑爆棚 预告提前“走向你”

2018-10-22 14:35:01

靠近我终极海报

由新晋导演吴克群执导并主演,周依然、周键铭、苏士为、仇佩佩主演,颜如晶、张本煜特别出演的电影《为你写诗》正式提档10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片方发布了“走向你”终极版预告和“靠近你”终极版海报,预告和海报相辅相成,将影片中最动人情感传递给观众,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全为了走向心爱的女孩虽然走的缓慢但每一步坚定不移,令人感动不已。影片正式官宣提档到10月26日提前与观众见面,这与影片中陈诗杰“只为更快走向你”的心情相得益彰,也足以见得导演和主创们对电影充满信心。

《为你写诗》海报

恋情走向扑朔迷离 吴克群步步走心只为更快走向你

此次曝光的“靠近你”版海报整体色彩清新而温馨,梦幻渐变淡绿与暖心粉红的搭配洋溢出唯美的恋爱气息。吴克群饰演的陈诗杰与周依然饰演的黑小甄之间直射出的光束如同时光隧道般开启了陈诗杰尘封的恋爱记忆,手抚心脏若有所思的他在感受着自己为爱心跳加速160的同时,也在暗问自己:如果时光也能回心转意,你敢不敢再傻一次?而轻倚其背后的黑小甄,利落的短发下少了往日的高冷,多了几分温柔,正在侧耳倾听陈诗杰为她而动的心跳。整张海报将恋爱中心跳加速,为爱痴迷的真实写照展现的淋漓尽致。独特的横式构图在令人耳目一新的同时,让人不禁好奇陈诗杰与黑小甄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恋情走向。

而同时曝光的“走向你”版预告,更深层次地解锁了陈诗杰为爱静止的情感蜕变。不起眼的陈诗杰在情感漩涡中对于“穿越不过的是时间,能够静止的叫回忆”的领悟, 和“虽然我走得慢,但我会一步一步走向你”的戳心呐喊,情感的深刻解读在令人感同身受的同时,不禁深思为爱静止的真谛,怀念曾经为了某个人而努力的自己。

《为你写诗》海报

《为你写诗》提档10月26日全国上映 20天20个城市与大学生走心互动

电影《为你写诗》讲述了吴克群饰演的中年龙套演员陈诗杰偶然发现每当心跳加速到160就能重回过去,以为就此可以改写人生的他,开启了又甜又虐的时空追爱之旅。此次提档吴克群表示,拍电影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终于要完成这个梦想,让自己激动无比,希望自己的作品更早的被观众看到,反馈的结果自己都会虚心接受,虽然这一举动让他更加紧张,但这也和电影传达的主旨“我敢”十分吻合,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敢于直面所有的质疑和褒奖。从10月1日到10月20日,20天内吴克群达到全国范围内20座城市的大学校园,跟大学生们进行深度交流,分享自己为梦想努力的过程,与同学们进行走心互动,让大学生们对电影期待不已,此次提档,足以看出导演对作品的信心满满。

电影《为你写诗》以时空穿梭为纽带串联起整个故事脉络,主打的穿越元素与以往作品中的穿越迥然不同,对此吴克群也曾在采访中表示,电影《为你写诗》是一个不一样的穿越故事,看完电影会令人想到现在,过去和未来,会感知到在漫漫长河里,为你静止的真正含义。至于这场最虐穿越如何上演,10月26日影院一探究竟。

电影《为你写诗》由北京嘉映春天影业有限公司、和羣文创娱乐有限公司、浙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六度空间音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0月26日,《为你写诗》提前走向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