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张宗科厅长赴十四运陕西省筹委会信息技术部指导工作

2018-10-23 14:36:59

10月12日上午,陕西省工信厅厅长、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陕西省筹备委员会信息技术部部长张宗科赴信息技术部办公地现场指导工作。

信息技术部驻会许蒲生副部长就信息技术部目前工作推进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张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信息技术部全体成员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扎实推进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全力以赴完成十四运信息化建设工作。二是要与有全运经验的省、市密切联系,加强学习全运办会经验,从中汲取提炼符合陕西省情的方法经验,切实运用到十四运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来。三是要加强与筹委会及省委省政府的联络,将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收集整理,及时向省政府汇报。四是要做好信息技术部明年的工作计划,早动手、早准备,自我加压、珍惜机遇。

期间,张厅长还听取了中国电信陕西省分公司就十四运新型信息技术应用的介绍。张厅长要求电信运营商必须积极参与、各尽其责,将更多的优质资源带到十四运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来,与省筹委会信息技术部一同努力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信息技术保障工作,努力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