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乡县环保局召开城北街道“清炉”工作推进会

2018-10-23 14:47:37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瞿思 周浩)近日,西乡县城北街道办组织召开辖区餐饮单位“清炉”行动及油烟污染治理推进会。该县大气办、环保、住建、市场监管等部门负责同志及城区内相关餐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乡县环保、住建、市场监管部门分别就“清炉”行动及油烟治理的标准和要求向参会的餐饮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培训讲解,对当前西乡县城区大气污染形势进行了分析,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

会议要求,各餐饮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清炉”行动及油烟治理工作对于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严格落实“清炉”行动及油烟治理整治标准。部门和办事处要加强联动、协同配合,加强宣传引导,共同推进治理工作。

会后,城北街道办向参会餐饮单位下发了《整改告知书》,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安排专人实行上门督导和跟踪整改,为“清炉”行动及油烟治理任务如期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