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2018-10-23 15:11:35

自治区安委会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10月22日,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今年以来,自治区安委会坚持问题导向,对乌鲁木齐市等4个地州市、自治区经信委等6个部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生产巡查。在全区事故高发、问题突出的重点行业领域集中开展了16项贯穿全年的安全生产专项治理行动。截至今年9月,全区事故总量大幅下降,较大事故得到有效控制,重点行业领域和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进入第四季度,各地各部门要持续不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强化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不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着力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行为。积极营造安全生产法治环境,强化工作措施,严查彻改各类事故隐患,扭住改革发展不放松,筑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 · 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赵青主持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