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这学期的收获

2018-10-24 10:07:27

时间像白驹过隙,一晃眼,一学期就过去了。

这学期我的收获很多,以前我上体育课的时候,跳远动作总是不正确,经常摔跤,不过现在在体育老师的帮助下,我跳远的动作比以前标准多了。以前信息技术老师要求我们在电脑上画鹿,我却总是画成了“四不像”,不过现在经过不断地练习,我画得越来越准确了......我觉得这学期最大的收获是:以前我每天读书时常读得结结巴巴,而且读的都是注音版的,还配有许多插图的书。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和阅读,渐渐地,我已经能流利地读那些不注拼音,插图稀少,还有200多页的书了,如:《密西西比河上》、《王子与贫儿》、《海角一乐园》等世界文学名著。这些书让我了解了人文、历史和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还让我增长了不少的见识了!在这学期,我还结识了许多新伙伴,有憨厚的郭凯铭,还有利民路小学的潘韵杰、薛沐风。每次我们玩耍的时候,我们都玩得不亦乐乎,在嬉戏的过程中,我收获了友谊,收获了快乐,更收获了成长。

再过几个月我就要上三年级了,那时候我要更加努力,因为一分耕耘,才有一份收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