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交流会在兰召开

2018-10-24 11:05:02

原标题:省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交流会在兰召开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寇建军)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甘肃省质量协会受甘肃省工信委委托,在兰州组织举办了全省工业企业质量品牌管理体系建设培训交流会,来自全省各市(州)工信委、企业代表共约150人左右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上,甘肃省工信委技术创新处负责人对甘肃省工业企业质量品牌建设、质量标杆等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安排部署。甘肃省质量协会会长王宏武对甘肃省品牌建设与企业质量管理工作所做出的咨询服务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且特聘中国质量协会副秘书长、工信部品牌培育委员会委员王琳,结合甘肃企业的实际现状,对《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进行了有效解读与宣讲。同时,还邀请了省内外四家企业(中国重汽集团大同齿轮有限公司、西北永新涂料有限公司、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公司、甘肃奇正药业集团公司)进行了经验交流,并与参加培训的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与座谈,对企业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讨论,使广大企业对品牌培育与质量标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