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与土耳其媒体智库交流

2018-10-24 11:22:33

中新社北京10月23日电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组织的中国新疆文化交流团与土耳其媒体智库当地时间2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就新疆发展和反恐等问题开展交流。

据中国官方媒体报道,当天,在土耳其亚洲战略研究中心,交流团主要就新疆安全稳定与发展问题与土方人士进行了交流,涉及区域合作、反恐与反极端主义势力等内容,交流团还与土耳其德米罗伦媒体集团就新疆经济合作、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团还向土方介绍了中国的民族及宗教政策、新疆地区的历史文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交流团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所长邢广程说,新疆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让土耳其各界客观认识、了解中国新疆及其全面改革开放发展成就非常重要。

土方人士对交流团所作介绍深表赞同,并表达了进一步了解新疆的愿望。(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