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省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

2018-10-25 14:53:56

中国兰州网10月25日消息 10月24日,甘肃省工商联组织我省民营企业家举办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的回信精神。

10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对民营企业踊跃投身脱贫攻坚事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回信中,总书记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地位和作用,强调任何否定、弱化民营经济的言论和做法都是错误的。

改革开放40年来,民营企业蓬勃发展,民营经济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脱贫攻坚领域,截至今年6月底,进入“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台账管理的民营企业已有5.54万家,精准帮扶6.28万个村755.98万贫困人口。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表示,民营企业家必须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加坚定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更加坚定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安安心心把事业干得更大、做得更强。我省要抓好总书记回信精神的学习宣传;在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同时扎实推进“千企帮千村”行动。

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表态,总书记的回信让企业发展信心十足,他们会统筹兼顾好企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的关系,愿意带头为促进我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脱贫攻坚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胡旺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