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袁惟仁昏迷9天状况好转 节目组付清8万医药费

2018-10-26 10:19:48

袁惟仁

据台湾媒体报道,50岁音乐人袁惟仁本月17日在上海饭店两度跌倒昏迷,送往医院医治后,还发现脑瘤隐忧,前妻陆元琪早先带着一双儿女到上海探望他,并透露袁惟仁对家人声音有反应,但仍在与病魔搏斗中,今(25日)媒体报道袁惟仁的昏迷指数为7,医生认为他进步状况不错,而袁惟仁的36万台币(约8万人民币)保证金,内地节目组已先代为付清。

袁惟仁上周到上海录制节目《星动亚洲》,17日惊传因脑溢血在饭店内昏倒,紧急送往医院开刀医治后,目前住进重症病房,陆元琪第一时间带着儿子、女儿到上海探望袁惟仁,儿子袁义发文透露爸爸病情,说:“谢谢你今天在我说加油之后把手举起来,让我知道你听到我讲话。”

而陆元琪则被目击哭到鼻头发红、身形消瘦、面容憔悴,媒体报导经此次机会,陆元琪在病榻前与前婆婆、大姑和解,大家有志一同,目标是盼望袁惟仁早日康复,至于被酸消费前夫,陆元琪在直播中澄清:“我是普通的女人,只是在整理自己心情,也不需要消费倒下来的人。”

据报道,《星动亚洲》制作公司当时承诺会扛下袁惟仁的医药费,如今也说到做到,先付清了约8万人民币的医疗保证金,袁惟仁目前除了对家人声音有反应,也能感受到疼痛,医生评估他的近况越来越好,距离能正常说话,也就是昏迷指数10,应是越来越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