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撕名牌游戏

2018-10-26 10:55:42

周一下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同学们就像飞出笼的小鸟一样奔向了操场。操场上顿时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有的同学在跳皮筋,有的同学在跳绳,还有的同学在跑道上跑步,热闹极了!

我和叶子承、曾嘉伟、胡慧龙相约一起玩撕名牌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个人在背后贴上一张姓名贴,上面写上自己的名字,最先撕掉的人即为淘汰。

游戏开始了,我东张西望,寻找着自己的“猎物”。突然我看见胡慧龙躲在墙角,我跑了过去想把他撕掉,谁知道他跑到老师办公室门前,狡猾地笑了笑,说:“你来呀,你来呀,你只要过来撕我,我就把老师的办公室门给打开,哈哈!”一听这话,我吓得不敢靠近他了,只好去寻找其他的“猎物”。后来,我又碰到了叶子承,我假装落荒而逃,叶子承跟在我后面紧追不舍。到了前面的转角处,曾嘉伟突然冲了出来,“唰”地一声把叶子承的名牌给撕掉了,我和曾嘉伟击了个掌,哈哈大笑。你们一定很奇怪,我什么时候和曾嘉伟结盟了呢?

我来告诉你们吧!大约三分钟前,我碰到了曾嘉伟,我迫不及待地想把他撕掉,可曾嘉伟却提议说:“咱们一起结盟把叶子承给干掉吧!他很厉害的,我们单独有可能干不过他哦!”我欣然同意了。事情回到现在,叶子承在我们的笑声中被淘汰了。现在还剩下我、曾嘉伟、胡慧龙,究竟我们三个鹿死谁手呢?我先和胡慧龙达成了联盟:胡慧龙和曾嘉伟撕,我在后面护住他的名牌,胡慧龙同意了。可让胡慧龙没想到的是,我居然背叛了他,把他的名牌直接给撕掉了,胡慧龙也淘汰了。

现在只剩下我和曾嘉伟两个人决斗了,究竟谁会取得最终胜利呢?我和曾嘉伟抱在一起,谁也不让谁,争得你死我活,突然我一发力,曾嘉伟的名牌被我撕掉了。“耶,我赢了!”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正当我们准备再战一回合时,“叮零零,叮零零……”放学铃声响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回到了教室,决定下次再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