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让明亮美丽的钻石走进心灵

2018-10-26 11:00:39

我是一个既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孩。也许,在外人看来,我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生;但是,在我的心中,我不断地努力,想要成长为一个不平凡的女孩。在漫漫的成长旅途中,我眼中的风景,是别人所想不到的美丽,我在这个旅途中,有跌倒的挫折,有小成功的喜悦。在这每一次的历练中,我也在这道路上拾起了我的“钻石”,让它慢慢地走进我的心灵。

美丽与洁净

“轩轩,你回来啦!”邻居的小伙伴乐乐见到我回来后,感到很兴奋。两个小孩就这样偷偷的蹑手蹑脚跑进厨房,踏着一把小椅子,到冰箱拿了一盒冰激凌并带上两把勺子。在夏日灿烂的骄阳下,两个天真的小孩共同分享着内心的美味,那便是孩子们的幸福。“轩轩,乐乐!今天不是说了不能吃了么?昨天已经吃过了。”我的妈妈和乐乐的妈妈逮住了两个偷吃东西的小馋猫。“是我的错,罚我吧!”“不是她,是我怂恿的,我的错!”此时,我们互相承担错误,妈妈们的生气就如一块冰雪,在这骄阳中慢慢消融了。我和乐乐手拉着手,都笑了,小孩亦是最天真可爱的。

在童年时,善良与纯真使我拥有了这样一颗钻石——美丽而又洁净。

闪亮与耀眼

拿起了第一名的试卷,冲到了爸爸的怀里,并咧开了嘴笑着。爸爸拿起了笔,笑着在试卷上签了名。优异的成绩和豁达乐观的性格在班上赢得了许多同学们的喜爱与赞赏,并获得了老师的表扬,拥有了中队长这个职位。此时的我,似乎不那么平凡了。但我能明白,在这一切的背后是努力和奋斗,萤火虫拥有闪亮的光芒,是因为它身后拼命扑闪着的翅膀,人亦是如此。

在年少时,努力与拼搏使我拥有了这样一颗钻石——闪亮而又耀眼。

坚硬与永恒

“她太高傲了!”“她不能平均分配!”“她不配当部长!”“她……”不断的非议源于我部长的职位,在处理年段事务中没有办到全面完善,先是干部的质疑再到许多同学们的谩骂。我感到了绝望,眼泪不停的往下落,最后身体以生病告终。“要坚强!”身边的人给我的鼓励与拥抱使我拥有了力量,勇敢地站出来承担自己的错误,内心坦荡的做事。从那以后,我不再那么柔弱,眼泪洗涤过的我将更加坚强。

在挫折时,坚强与坦荡使我拥有了这样一颗钻石——坚硬而又永恒。

让美丽洁净、闪亮耀眼、坚硬永恒的钻石走进我的心灵吧,让我拥有一颗“钻石心”。在那浩瀚无际的世界里,我也要做一颗小小的星辰,用自己的善良纯真、努力坚强之心来散发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光芒,活出我的“钻石”风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