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开展

2018-10-28 08:00:33

工信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开展第二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

根据《通知》,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内容主要包括3个方面。支持建设一批示范企业,包括能够提供成熟的智慧健康养老产品、服务、系统平台或整体解决方案的企业。支持建设一批示范街道(乡镇),包括应用多类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利用信息化、智能化等技术手段,为辖区内居民提供智慧健康养老服务的街道或乡镇。支持建设一批示范基地,包括推广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和服务、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和示范带动作用的地级或县级行政区。《通知》明确,工信部联合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建立考核评估机制,根据考核结果动态调整名单。鼓励各级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加大对应用试点示范工作的支持力度。(记者甘贝贝)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