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凯德广场元宵喜乐会

2018-10-30 10:59:03

2月21日下午我早早来到凯德广场参加小记者工作室举办的元宵喜乐会专场活动,活动一开始,老师首先宣布了今天的主题是“DIY灯笼和猜灯谜”,而且答对灯谜的小记者还能获得精美的礼品。

第一环节“DIY灯笼”开始了,老师给每个小记者发了制作灯笼的材料包,打开材料包,大家都开始忙活起来,我首先用材料中小木条组成了一个立体的正方形,然后在底部安装上电子蜡烛,最后在正方体的四周蒙上了白纸,这样一个简易的灯笼就做好了,材料包中还有许多漂亮的剪纸,可以进行修剪粘贴在灯笼上进行装饰......

第二个环节“猜灯谜”,老师一共出了六个灯谜“拍一个巴掌打个地名”“常常春天的地方打个城市”........哎,我平时累积的知识量实在太少了,眼巴巴的看其他小记者获得了精美的水杯。

活动就这样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活动也给我的寒假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分享本页